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一次特意的相遇

经久

闲散墨家大公子墨染vs醉枫楼低等仆人谢允

  “那年你似骄阳,你肆意张扬,让我措不及防”

   即使处于黑暗之中,你散射而来为数不多的光,也足以使我撑过那的寒风冷冽的冬天

   "你不要以为你爬上的墨家大少爷的床,就可以给我在这里拿腔作调,你那点下三滥的手段我早见得多…别给我拿乔"

      轻抚去茶杯上的茶沫,看着在地上跪着的粗布麻衣的少年,心里真是暗笑.当今的时代啊,这细皮嫩肉的哥儿,也不过只是供上面玩赏的玩具罢了,这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,那是别想的事

    “看你这细皮白净的皮肤,却做着最下等的事,这啊是我的错,但你生来的就是下贱胚子的母亲以及你这不该生出来的小贱胚子,也只能一辈子做这种下等工作"

    " 好好做你的活,别想有的没的,今天的活如果没做完,晚饭也别吃了!姑娘们你们该去接待贵客,这里肮脏又难闻,不是你们该在的地方,但如果谁敢触碰了我醉枫楼的规矩?你们的下场就是这"

     椅后的姑娘瞬间的不言语笑,跟随命令而离。在地上跪拜的那位少年却早已习惯这样的'鞭策',毕竟她说的对呀,他生来就是个下贱胚子,母亲也是个贱人,哪有那么好的命啊!

     最为风流的醉枫楼外姑娘们大声的吆喝着富家的公子,而公子们也迈着豪气的步履,挂着那使人酒足饭饱的钱袋,投入着温柔乡中腻还,时不还念叨那风花雪舞之词,来寻求他们那肚子里的墨水,寻求他们的高贵

   "哟,这是谁来了?原来是墨家的大少爷,你简直就是那稀客啊!快快请进,让我们的头牌姑娘来照料你吧,诗词歌赋样样都会,保证让您开心玩得乐此不疲"

     只见那公子穿着一身墨玄紫色的衣衫,手里摇点着把青阳蕴杂的扇子,一记眼神扫过,那人拥有其美的一双桃花眼,温柔的望着你的脸庞,让人沉浸于他眼中的自我却也直白的凛冽那眼中的寒

   “不了,我是来找人的,您难道不知道我找的是谁?这好的姑娘,配上我这闲散之人属实是耽搁呀”青阳的扇子微点胸口,露出一抹笑容"哎呀,大公子难道不想见识见识我这的花魁吗?我给您便宜几两银子,就算我卖你个人情"

    "我呢?这个人很偏执,相信你也知道我银子是不缺的,人给我带到就行,相信嬷嬷也分得清其中的利害关系吧!”说完便将手里的几两碎银子抛给前面的身体肥大的嬷嬷

    "都说大公子重情,看来不假呀,我呢就舍这张老脸给您这个面子,人待会就送到,您上右边的西厢房稍等片刻,而这点小小的打赏,我便再此先谢过大公子…"

     "谢允啊,我的好仆人呐,你呀,给我拉来了大生意啊,你先再别洗这些肮脏的东西,赶紧把自己洗干净,到西边厢房。别坏了我的事,否则你没好果子吃”

    谢允将自己的脏衣服换下,选了较为干净的一套粗衣麻布便去西厢房。正行门前隐隐约约看里坐一男子,叹一口气推门而进,隐视见里其人盘坐于榻,俯身于琴弦

    来人慢慢向内室而进,探清面前人的面貌之后,不由得张嘴大惊,侍过一会立马回神,叩头而谢罪。“小朋友,难道你把我忘了吗?看来前几天那床榻秋缠,便都是一场梦?”

     "大公子,你说什么?小人只是一介粗柄的下等仆人,何德能攀上大公子…”“我最讨厌的便是明知而偏偏说不知之人,那时我被下药,投身破旧残败后院,我还予之承诺,说定与负责”

    "是哪夜的雷雨不够响亮?没照清你的脸庞,还是本公子记忆有误,你说说看?”“我…大公子是高高在上的人物,又何必再提?”"可我既说对他负责,无论他走向哪里,他都是我的妻,他是我承诺的妻,是我认可的妻,是我许诺的妻”

 " 时间已然不早,便一同入枕吧”谢允听到这话,去解外衣…"只是单纯安寝,你不愿,我是不会再次动你,上来陪我一同入眠"

    谢允慢慢的向床前走着,床上的人早已脱下外衣枕床入睡,心里怀着莫大的不安,手指便不断的点着被单,此刻突然而来的手将其圈中怀中…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