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一次特意的相遇

【羡忘】傀儡

傀儡

傀儡羡VS清冷湛

  不管你爱与不爱,那都是历史的晨爱

第二章

静室接上

   不同于刚刚的流水之音,此刻白衣男子的语气是尽是切齿,尽是愤怒,更是恨

黑衣男子半跪低头静听,尚有些神魂不稳,从而有一丝恍惚

    白衣少年同也感受到便说:“先起吧,你的灵魂和肉体尚未完全融合,可先行退下”

黑衣男子起身而侍旁,但未曾挪动脚步,静静的矗立

   白衣男子仍可感受到身旁的气息,便缓缓转身,黑衣男子径直对上白衣男子的眼睛开口“主人,你为什么会给我注入灵魂?傀儡是不需要灵魂的…"

   此刻精致冷淡的面色上出现了一丝皱眉,半晌,那流水之音才又缓缓而出“不该问的不要问,此时你只需要记住你的主子是我,你的任务是一月后伐温即可。"

     白衣少年又缓缓垂眸,就在这沉默的气氛时,又忽的开了口"从即刻起,你便赐名魏婴。宿于吾院栖旁,从明日之时,便去蓝家学堂听学,熟悉熟悉环境"

  "还有,从此刻开始你便唤我蓝湛,是我的好友,谨记!终了,你先退下"

    魏婴两手抱拳,弓身一鞠,转身而离

平日的蓝氏较为僻静,不仅是身居深山之中,而   是蓝氏家规严格。房屋的花纹倒也是大同小异,满眼的古朴的白云纹。

    因这满眼相似的木式建筑,魏婴好像有些迷路了。逛到一处 ,迷迷糊糊之间看见一个白色的人影跪在地上。此处皆是白色鹅卵石铺满,小小的肩头松动。

    却依然跪的笔直,来不及让魏婴细想。耳边却传来了一阵吵闹声,魏婴转头看见四人站在桥头。“还不回去,不怕蓝忘机不要你嘛?”好似是嘲笑也是羡慕。转瞬即逝,魏婴在心下细想。应是这灵魂的记忆吧,主人和这个魏无羡关系很好吧。

   魏婴看了看四周,未从见过蓝忘机的踪影。七拐八拐的到了一处竹林,与主人房间的环境相似。一群小小的白色不明物体从菜地中蹦出,仔细看去是一群小白兔。魏婴上去抱着了小白兔,小白兔也很是安静,不吵不闹的。

    “小白兔,你是主人养的吗?”魏婴摁着兔头,自言自语道:”是的。“ “小白兔,那你知道主人去哪里了吗?”魏婴抓着兔头,也没有回答自己。魏婴摸了摸兔儿说:“那你觉得主人怎么样?”“主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”“我也觉得是。”魏婴陪着兔子玩了一会,便继续寻找蓝忘机。

    到了一处微冷的地界,水面上飘荡着一层白雾。白雾之中似有一玉人,背对着魏婴。洁白清瘦的背上有些鞭子的痕迹,魏婴却觉着体内有一股热流涌动。

    蓝忘机听到有人过来,拿过一旁的衣物穿上。依旧没有束发,清冷之中带着一丝温柔。蓝忘机看着魏婴问道:“何事?”魏婴皱着眉头,感受到了黏黏糊糊的在嘴边。“我……”说着摸了一下那个黏黏糊糊的液体,入目的却是红色的血液。蓝忘机脸色突变,一股紧张的神色染上了他的眉头。“魏婴!”还不待魏婴回答,眩晕感在脑中回荡。“傀儡,怎么会流血呢?”

听学之日

  清晨阳光微射,魏婴从梦中而醒,踏门而出新鲜的空气使他感觉到生命的美好…

   转身而行,此刻蓝忘机便站在他身后,阳光微洒入其脸眸显得是那么的宁静,如痴如醉

   魏婴正准备行礼,蓝湛见此便说“此刻你便是我的挚友魏婴,身在蓝家不必与我行礼,随我而来"

     接着魏婴跟随蓝忘机侧室而坐,各世家来往弟子众多,皆奉送上拜师礼

     待礼成便开始讲学,蓝老先生德高望重在讲台上奋力的讲解

   刚坐一会的魏婴顿时变得很无聊,望着蓝湛的方向,心里突生一计"这课程如此无味,主人那一脸正经听讲的样子,显得他一人更为都无趣,不妨逗逗可好?"

    大胆的魏婴计上心头之后,便立马照做,在怀中摸了两下见其出来一个小纸人,其轻轻摇晃之后,便忽然活了过来,朝着蓝湛的方向奔去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剧版羡忘

 文笔超级超级的差,写的不好还请见谅

下一章由 @暗恋不更完不改名 接上

上一章指路:

✧\\ ٩( ‘㉨’ )و //✧ 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