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一次特意的相遇

傀儡(简介)

    爱着上一个人,赔上一段魂,奉上自己的生命


     一个人念想,能有多么的疯狂。是爱吧,是恨也罢


    被你所创造,生来就是被你利用的,那就不惧为你而死

 

    从未想过一个傀儡会有心,懂感情,也对他动了感情


    我想,人各有命吧。不该是我的,我是不该强求。可,如果本就是我,我还该不该拿来


   我这一生没什么后悔的,若有的话。大概是没有亲口说,我心悦你

    想与你看尽四季,想看你的头发花白。想与你漫步在斜阳,想看你唇边的括号。想着一生与你相伴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